close

2013-09-08 11.20.18.jpg

知道我的人...每天一麵包!!

我可以不吃飯...但我一定要吃麵包!!

ㄚ里最近買了個麵包機...好霞我啊!!

本來就很想買麵包機的我...但一直不買...是因為我偏愛軟嫩的白麵包...而以往的麵包機,就算已經調到淡色...但烤出來個人覺得還是偏焦!!怕買了後悔,就會被我囤貨...

而看到ㄚ里做了好幾條吐司...又一直歐漏麵包機的方便...吐司的軟嫩好吃...

和老公商討研究...決定買了這台...SD-BM152...這台可以做到1.5斤,老公說:要做就做多一點,才夠吃嘛!!本來很存疑...後來真的是這樣哦!!慶幸還好有聽老公的話,買大台的!!

 

這台市價5480不等...我們在網路上找...現金價5200...二話不說...2013.9.8.(日)那天問到有貨,馬上騎車去拿...

好大一台,摩托車前座根本放不下,還好路程不遠,頂在老公肚子前面,我從後面幫忙扶著...慢慢慢慢的騎回家!!

2013-09-08 11.18.32.jpg

 終於搬回家...趕緊拆箱!!隨箱附一雙隔熱手套...(有點薄...)

 IMG_2274.JPGIMG_2279.JPG

 使用說明書(已有不少的食譜),還有一鋰電池(安裝在面板的右側,設定時間,面板的功能也會顯現出來)

 IMG_2276.JPGIMG_2300.JPG

左邊是放葡萄乾.堅果容器/,右邊是酵母容器...上蓋和葡萄乾容器都能拆下清洗,很方便!!

 IMG_2282.JPG

麵包容器...也很好清洗,如果有麵包沾粘,用水泡著,過些時候用海綿刷一下就起來了!!

IMG_2283.JPG

蓋子,左邊是葡萄乾.堅果容器的開閉板/右邊是酵母容器的閥門

IMG_2284.JPG

左邊是製作麵包用的葉片/右邊是製作麵糰.麻糬用的葉片

IMG_2287.JPG

配件 : 天然酵母培養容器/計量杯/量勺

IMG_2290.JPG IMG_2292.JPG IMG_2293.JPG

一體成型,分大.中.小,很方便的量勺

IMG_2295.JPG

介紹完畢...

IMG_2298.JPG   

因為很急...那天先試做了快速吐司!!

2013-09-08 22.30.35.jpg

 

 

待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