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6.21.(五)晚


是寶貝國小的畢業典禮


令我感觸良多...好感傷...我的寶貝長大了...


好快...時間過好快....


當寶貝還牙牙學語時,總希望他快快長大...上幼稚園時,記得他還捨不得我離開他...我還將我的照片貼在他的名牌後面,告訴他想馬麻的時候就翻過來看...


一切一切....當媽的我記憶猶新...


怎麼轉眼間,寶貝已經要上國中了...已經不再是黏著我的寶貝了...


照相也變得裝模作樣起來...裝酷啦!!



寶貝的麻吉也畢業了,他們相約國中還要一起上下課,希望他們的友誼一直延續下去!!



還有同學穿西裝咧~~佩服!!



這兩年同學的情誼


我們並沒有待到結束...因為寶貝的態度讓他爸很不爽...


老爸就不爽再拍下去了...


也對啦~~那天我只覺得,我們做父母的,好像把熱臉貼在他冷屁股上...以後...國中畢業...他希望我們參加,我才會去!!


 


這些光明燈(呵呵...我亂取的啦...)是星光大道啦!!



擺得很有意境啦!!


兩旁的字 : GOOD BYE  和 66










看吧~~惹我們不高興...就沒有拍到最後感人的鏡頭了吧!!






GOODBYE告別可愛童年...


迎接國中...難搞的青少年了!!


 


希望寶貝的叛逆時期快點結束!!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