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8.26.白舍愛琴海


記得那時去的時候,餐廳外牆都歐熟熟!!今年再去時,有乾淨,白一些耶!!而且晚點也發現餐廳外也有點小燈泡了!!


不過~~今天2013.5.19.(日)我們是要去隔壁的BOSS試試!!


 


有戶外和室內區~~合適的戶外區都被選走了,我們還是挑室內吧,有冷氣也不錯啦!!


 


戶外區不時有兩隻貓咪晃來晃去,很可愛咧...還會跟客人撒嬌...用身體磨客人的腳~~


 


來BOSS也算輕鬆自在的餐廳~~自己選位子,服務生沒來...你呆坐是沒人理的,你要主動出擊哦~~



像名片夾的MENU~~餐點都屬套餐,均附飲料.蛋糕


而且他的餐點屬於中式的,都是飯類,或小火鍋...


 


點好餐~~也是要在等一段時間~~慢活嘛!!take easy~~



可以拍拍室內裝潢~~



這區大桌子沙發區很不錯!!



那面牆的蝴蝶還做立體的,栩栩如生哦!!



 把拔點的~黃金豬排飯~ NT$280元 



 豬排的量還蠻多的吼~~



我點的~黑胡椒牛柳~ NT$300元



黑胡椒牛柳一定要重口味的,好吃!!



我和把拔的附餐都一樣: 冬瓜湯(我不愛...)





花椰菜...還算脆!!


豆皮...很普通...



白飯...因為夠味的黑胡椒牛柳...我全吃光光!!






附的飲料我們選冰奶茶/冰水果茶


我的水果茶裡頭真的有放蘋果.柳丁.鳳梨等水果...清涼好喝!!


雜誌櫃上放幾個盤子...名人來訪的簽名!!



 很有趣的蛋糕櫃...附的蛋糕想吃哪一種,自己拿...



把拔選的是芒果口味~~很香,很好吃!!



我選的大眾口味~~巧克力蛋糕,也不錯吃!!



BOSS免收服務費


 


白舍愛琴海屬於西式料理,是貴的一些,還要加服務費,看個人口味啦,如果兩者選一,我則是偏愛白舍愛琴海哦!!


 


 









 今日化身攝影師~~有沒有很有氣質啊!! 


我先承認~~我修很大...



 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