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Tank 最近六下的作文 : 偶像


 


我曾經說過,我家寶貝很聽把拔的話,對他的話唯命是從,把拔說東,他絕不往西....如果把拔說這是對的,他也深信這是對的!!


誰教他把拔真的很厲害嘛~~就是讀書不行...


 


這篇作文題目為偶像~~我以為大家不都會寫周杰倫?鋼鐵人?蜘蛛人?之類的...


 


我家寶貝寫的內容如下...我看了覺得超好笑的...真是會拍馬屁哦!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      我的偶像,不是眾人皆知的大明星, 不是有什麼驚人成就的偉人,但卻是我心目中的偶像,不論我做什麼,他都會耐心教導我人生的道理,他就是我的父親!!   (哇咧~~有沒有很像在朗讀演講啊!!)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 他甚至沒有什麼驚人的成就,但他穩重的形貌,開闊的氣度,卻不斷在我心中迴響,即使身上擔著許多責任,但他不但從來沒有抱怨過,還時時鼓勵我們努力向上,爸爸!!您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的--偶像!!  (這些可是寶貝腦袋瓜想出來的字眼...太可愛了啦!!哈哈~~)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 即使再多辛苦.再多勞累,爸爸只要我們都快樂,他就足夠了,他那正直的性格,豁達大度的個性,一點一滴的影響著我,雖然我無法像父親一樣的開朗.看得開,但我卻可以向他看齊,學習他的寬宏大量,學習他孜孜不怠的精神,學習他所有的優點,我要向我的偶像看齊!!




 




        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成功並非一蹴可及,是要腳踏實地累積而成的,所以如果想和父親一樣有所成就,就必須從根基做起,不可好高騖遠,像爸爸的成功就是由努力一點一滴慢慢形成,我要像爸爸一樣,做個勝不驕,敗不餒的人!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



 


是不是很天真啊??也許.可能...再過幾年,寶貝不再覺得爸爸高大.威猛,不再覺得爸爸無所不能...這就是現實啊!!


不過~~現在還保存對老爸的依賴與信賴...表示這個老爸做的有成功了,對吧!!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