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g在柴寮從小吃到大的米苔目!!


記得風光時...坐的客滿,外帶的也擠在攤位前...一定要提早來吃,不然不是夠你等的,就是我愛吃的嘴邊肉都沒了!!


後來不知為何,他們擺攤的位置被迫移走...


而正好柴寮米苔目就此分家...一家在寧夏路上,一家在涼州街上!!


而生意卻差好多耶~~寧夏路的生意還是強強滾!!


而這家每次經過看,卻小貓兩三隻...


這天,把拔和我想來這裡吃看看,有何不同!!


他的桌子,我覺得蠻古意的,也算乾淨...(和寧夏路米苔目那家比)



價目表



當然要點他的招牌~~米苔目!!


要特別跟老闆說...不要加味精!!兩家的習慣都一樣...都會加味精...


很大一碗!!


他是用大骨熬出來的湯,所以看起來柔柔~~



麵也QQ的,好吃!!一開始以為我會吃不完...但麵條搭配他的醬料,就變成乾麵!!就全吃完了!!



傳統醬料...它會有醬油膏+特別的辣椒醬!!



不過~~我更愛只要一種的特別辣椒醬!!


就是這個醬...沾肉.沾甜不辣.油豆腐.拌麵...都好吃!!


油豆腐 NT$20元...一般合理價位!!



我最愛的嘴邊肉 NT$60元


別看這樣好像很多...其實不多,肉也切的小片...吃起來都不過癮!!






整體來說...是還不錯吃啦!!


 


不過,我想溫刀把拔應該不會再來...因為他還是喜歡對面那家米粉湯!!


 


我都覺得不錯!!我很好養的吧!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