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吃的我,怎會放棄如此好機會咧~~


2013.5.12.(日)偉大的母親,今天就是要好好休息咩~~對吧!!


其實,我想在淡水的西堤啦...因為有美麗的view啊!!


不過,溫ㄤ昨天下午才要訂位....你說會有位置嗎??


後來溫ㄤ還打電話問北部的每一間西堤,看還有沒有位置??居然都客滿咧~~~


這天母親果然是全罷工了~~


 


 


既然訂位不成...那早點到...肯定有位置的吧?!


決定早點起床...坐捷運...(很怕ㄅ一ㄚˇ吧!!)...到貳樓慶祝母親節!!


 


計劃沒錯,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!!YA~~


 


點餐時,服務人員說:


貳樓餐廳給媽咪們的禮物~~~

母親節當天,只要帶著親愛的媽媽來貳樓餐廳用餐,
擁抱/親吻媽媽,拍照合影之後在貳樓餐廳打卡
(註明您所在哪一間的分店吃飯)+上傳合影照片,

⋯⋯
我們就免費送母親節特別版紅絲絨蛋糕一份

家後!!那不是太簡單了~~不過...看溫刀寶貝啦...家勉強....


還是溫刀的姐姐咖溫柔可愛!!


 


 寶貝點的海軍三明治


夾炸鱈魚.火腿.蛋.蜂蜜黃芥末.搭配生菜...還有寶貝愛的薯條...


  


肚子很餓的倆人,已經等不及開始開動了!!



把拔每次點的日耳曼早午餐~~ 



法式吐司豪氣的給6片~~



火腿那麼長~~中間還圈出一球馬玲薯泥...如此大份量,就是把拔的最愛!!



姐姐的還沒來...先吃把拔的,好開心!! 



我和姐姐都偏愛軟嫩的蛋,所以我們都點班尼迪克蛋系列的早午餐~~ 


 


 姐姐的是羊肉堡,可能是漢堡肉,所以只有一顆蛋,旁邊有兩片火腿,薯片...還有一盅優格燕麥


 


這盅優格燕麥好好吃哦~~燕麥本身是甜的,再搭配酸甜的優格醬.藍莓醬...讚耶!!



我點的是燻牛肉的班尼迪克蛋,有兩顆蛋哦~~上面還撒蒜酥...夠味.好香!!


旁邊附的是薯塊和薯餅...我也有一盅優格燕麥!!


相較下~~哇咖ㄟ猴吧!! 



實際上...我覺得我也比較好吃!!




QQ.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波蛋...令人口水直流吧!!



燻火腿就是黑胡椒火腿,切的也蠻有厚度的,有好幾片~~



這天打卡上傳和家人的擁抱或親親照,就送一塊紅絲絨蛋糕~~



還很大一塊耶~~好撐啊!!還好有把拔...













  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一張甜蜜的全家福 



 甘心的姐姐還手作了一張卡片


手怎麼那麼巧啊??完全不像她馬麻... ......



卡片背面全剪下有關母親節快樂的字樣...



 裡面剪了一隻可愛恐龍...還是剪了不同字樣的母親節拼湊出來...(一看到我就想到綁匪,都這樣咩~~)
 


 


這天~~


有愛我的家人,和我超愛的家人相伴...


我好幸福喔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