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好像特別剛忽吧!!而且還安排星期六~~記得以前都是平日,所以我都是無法參加!!


這次的母親節活動安排在4月27日星期六,還順便發表音樂會


活動時間半天,而星期一又給小朋友補假...可以說小朋友和老師都好幸福啊!!


那天還有奉茶活動,要事先報名,想寶貝也六年級了,一定要來喝一下他奉的茶啊!!



家長,學生陸續的進場準備~~



小表弟剛好和寶貝同一場(有分兩場)



由慈濟這些師父舉辦的~~讓小朋友了解母親的恩惠...但其實我看都是我們這些大人在感動啦...小朋友不知看懂沒有??



奉茶~~



行禮~~



跪恩~~



再獻花~~



這時~要寶貝和我拍一張...泥砍砍...是這付不怎甘願的表情...



只好要他和我牽的手拍照...這樣總行了吧!!



 


 


奉茶活動結束,就回各班教室,安排另一個活動...



寶貝現在慢慢大了,在同學面前和在家中很不一樣...


要給他面子,不能再把他當小朋友了!!



不過~~小學生就是小朋友啊!!還是很單純可愛...老師說什麼,大家還是很認真的臉!!



這一個小時給小朋友在手工餅乾上DIY,還要寫卡片...(老師規定要寫50個字,規定的好...不然寶貝一定只會寫 : 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妳!!)



大家都好認真哦!!



別看寶貝笑那麼開心哦....因為他知道他不好好的笑一張,我一定不罷休,一直煩他!!


好了~~完成了!!


三塊餅乾給我黏在一起...我是咬的動啊!!






其他同學的創作~~擠那麼多巧克力醬??嗯~~很好!!



本來覺得寶貝三塊給我黏在一起,呼隴我啊??


再看到這個....嗯...寶貝的乾淨可愛多了!!








再來...最後一個活動 : 音樂發表會



剛好又碰到小表弟,給他拍一張~~



站了好久,寶貝終於上場了~~



這次的音樂會...完全聽不到小朋友演奏的聲音...背景音樂太大聲了...讓我很失望!!


 


終於結束這幾個小時的活動,再去活動藝廊看一下小朋友作品,就自己一個人回家了!!


很落寞...不是嗎??


因為寶貝和同學說要去麥當勞午餐~~


哎~~有點長大,要飛了的感覺耶!!



這次的康乃馨很特別...不是會凋謝的鮮花,也不是聳聳的塑膠花...而是用手編的康乃馨耶!!


我很喜歡!!



寶貝的卡片,餅乾,都是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的,我覺得也很有意義!!



還好老師有規定字數,這樣的內容才令人感動嘛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