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.6.(日)


下午不知道要做什麼?


在家小朋友就上網...大人就看電視...


粉無聊吼!!


原本計劃去淡水榕堤下午茶...沒想到人家正在整修...還好先上網查,說2月才會完工!!


所以後來改這家...也是網路查的...


洞天法國農莊


看了好幾位格友介紹,說是別有洞天...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sAnne/11255387


引起我們的好奇!!模來跨買!!


往外雙溪,經過小時候...戀愛時也常去的明德樂園...那條小路...


地址 : 台北市平菁街142號


電話 : (02)2862-3831


 


外觀如果沒看過網路介紹,我真的不會想踏進去!!



外面有落單的鞦韆...好久沒玩了...盪一下吧!!



有心理準備~~準備看美景沒!!



一進去,就看到一大沙發...像家中客廳...



不能打的電話...



壞掉的躺椅...



再來裡面就是無敵寬敞...有三大區!!隨你選...



我懶...偏愛沙發!!



這區我覺得最有情調!!



先介紹環境,擺設...




老舊的攝像機...



老舊的皮箱...



我們從天亮坐到天黑...為了要看夜景!!


而店裡到晚上也很浪漫哦!!


中間的位置區會幫忙點上蠟燭夜燈,很有情調哦!!我們坐沙發區...妹有!!


這是店旁邊的走道...可以隨便走...



這躺椅沒壞...但我還是有點怕...



洗手間~~在戶外



畫的很特別...捲筒衛生紙在中間~~



全身鏡也不錯吧~~



攝影師寶貝也來拍幾張好看的風景吧!!




無敵美景,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的到...





寶貝也拍了好幾張...雖然我都沒採用...






偶爾會出現陽光...






不同顏色的漸層...好美...



多虧把拔的相機,可以拉那麼近,才讓我看的到台北好像離我很近...



PM5:10



美麗的台北盆地~~




久違的陽光....因為那天晚上又飄雨了...


PM5:16









PM5:36



PM5:52繁華的台北市...美呆了!!






PM6:19...剛好飛機飛過...





待了兩個半小時,不受打擾的欣賞美景,還有無限網路,是很舒服啊!!









隔天還要上班上課...我還要準備孩子的便當咧...趕緊回家當灰姑娘囉!!


 


美食篇


待續...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