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1.5.(六)


和大姐.小妹合購咖哩調理包!!


就知道我是懶媽咪...有了這個,真是太方便了!!


有五種口味咖哩


椰汁雞肉綠咖哩


元氣藥膳豬肉咖哩


蕃茄牛腩咖哩


蜂蜜果香雞肉咖哩


黑胡椒豬肉咖哩


每包均NT$49元,只有牛腩要59元!!


 


每種好像都不錯...


免得大家搶,每種訂兩包試試水溫!!



它的包裝,每包約250g


兩種加熱方式 : 微波或隔水加熱,但最好調理包先解凍了,這樣熱起來才方便!!



我採用隔水加熱~


值得一提的是,水要放多一些,小心塑膠袋黏鍋,最好要一直翻動,或水滾後關火,浸一浸,再開火,翻動!!


因為第一次我不小心有黏到一包(角角),還好沒漏出來...


真的是方便慘了~~這禮拜我就兩天偷懶不用傷腦筋要煮什麼,只要煮一大鍋飯,再炒兩樣青菜...


這盤是蕃茄牛腩咖哩,原貌就這樣,我還沒有加青菜哦...就白飯上撒點海苔粉!!


牛肉好幾塊,還有蕃茄和毛豆...和量販店賣的完全不一樣!!



這是元氣藥膳豬肉咖哩


因為是藥膳,裡面我有看到蓮子.枸杞,南瓜還是地瓜我不確定,我沒吃,有中藥的味道,但並不會太重...感覺蠻養身的一道料理!!



這是黑胡椒豬肉咖哩


裡面原本就有馬鈴薯.玉米.紅蘿蔔,豬肉還給的蠻大塊的...真的很像自己家煮的...真材實料!!


(綠椰菜我加的哦!!)




這是連我算不怕辣的,也有感覺得辣的咖哩...


椰汁雞肉綠咖哩


本來以為椰汁....聽起來就覺得是甜甜的...看在說明書是說辛辣4(最辣5),才試試看...


顏色和其他咖哩不一樣吼~獨特的咖哩味道,真的有辣...沒感覺有椰汁...但也很好吃!!



也是自己加綠椰菜,就解決一餐啦!!



這是蜂蜜果香雞肉咖哩...因為那天煮地瓜飯,多了一塊地瓜!!



小朋友都偏愛這一款...所以我是小嘗一口而已...屬於大眾口味,應該每人都會愛這味的!!


綠椰菜.高麗菜一加...真是營養滿分啦!!



 


我是只訂購經濟餐


因為排餐一份就要100元了...雖然有一份主食+咖哩醬(就只有純醬,感覺美猴)+蔬菜(家裡最多菜啦)


 


今天終於把所有的咖哩包KO了~


個人心得 :


人妻給的料都很足!!口味也很棒!!


唯獨藥膳口味,只能說我不喜愛中藥味...所以偏見的不喜好他!!


但其他口味都蠻合我的味!!


 


推薦給大家


 


www.connie.com.tw


訂購專線 : 03-4683922


傳真專線 : 03-4683932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