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1.6.(日)


又讓我們找到一家好店!!


庫卡咖啡



免費上網已經很棒了...還附上插座??你說台北還有哪家加甘心啊!!



門口也有位置,如果想抽煙的癮君子可以坐這邊,還有放煙灰缸咧!!


原木設計簡單但不落俗氣!!



旁邊還放一架小木馬,貼心的想法,讓我感受到了!!



店裡吧台內~



很特別的MENU本~~



我只大概拍一下有圖片目錄,庫卡的鬆餅看起來和以往我吃的鬆餅不一樣耶!!


每樣都覺得好吃...下次我一定要點,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咩!!



PIZZA不大,我吃一個還不覺得飽...



各類聖代...很美,但我沒點!!



今天來的較晚,已過早餐時間



所以我們點商業午餐,加80元可點100元飲料及甜點二選一(庫卡經典鬆餅(小)或明治香草冰淇淋)



自己找位置,自己到吧台結帳,免服務費!!



來時幾乎都坐滿了~~



有很多雜誌,報紙,小說讓你消磨時間...完全不怕你坐!!






咖啡店當然有賣咖啡豆,濾掛式咖啡...


等餐來時幸福三連拍~







我們的位置,雖不是沙發,但有靠墊,也是不錯的!!



店內有一個大大的桌子,寫功課.打報告最好了...比K書中心或速食店好太多了吧!!


旁邊一小矮桌放許多小說或報紙...



還有古董電話咧~~不能用吧?!



一籃玩具??如果有小朋友應該不無聊了!!






這邊也有書櫃...



也有賣花草茶包


店內另一區~~


可能這裡離實踐大學近,幾乎都是學生...



還有一間隱密的包廂哦~~


可以坐到五個人,唯一的缺點是離廁所最近...所以我們也是準備要離開時,上廁所發現的!!







OKK~要介紹餐點了...


把拔點的是帕多士三明治NT$120元


有自製青醬.起士蛋.沙拉,旁邊放多力多滋和沙沙醬



我點的墨西哥PIZZA NT$150元


有墨西哥辣椒.洋蔥.特製黃醬,旁邊有新鮮水果



雖說是小小一片,但味道真好~~墨西哥辣椒搭配PIZZA讚啊!!應該還可以再吃的!!



送的甜點 : 庫卡鬆餅(小)...不像以往厚實的鬆餅口感,倒有點像雞蛋糕,比雞蛋糕還好吃!!


咬下外面脆脆,也帶點軟軟的蛋糕口感,旁邊也有擠一點鮮奶油,但原味就很好吃了!!


一樣小小的...只給把拔吃到一口...其他我全包了!!


明治香草冰淇淋...就讓給把拔吃吧,我再吃...把拔就抓狂了吧!!


把拔點的拿鐵


我點的庫卡咖啡


已經調味好了...喝下的第一口...感覺上面一層甜甜的...我猜是焦糖吧?!很不錯的味道!!



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...太燙了...沒有"耳朵"讓我拿...有點不方便咧!!





自助區~~



這麼多籃子要做什麼呢??


又是店家的貼心之一...可以放在桌下,放自己的包包...






集點卡~集到10點可兌換庫卡鬆餅耶!!到3/31哦,要努力來這邊吃哦!!



太喜歡這裡了,出來再拍幾張~~






晚上燈打下來,應該另有不同的FU吧!!



 


巷弄內的好味道....


庫卡咖啡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


電話 : (02)8509-585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