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始2012.12.27.(四)


下午睡午覺起來...突然暈眩到不行!!爬不起來...要先趴著像狗狗一樣姿勢,等不暈才能起來!!


起床後...就開始生龍活虎,跟沒事一樣,還能跑跑跳跳!!


誰知...


到要躺下睡覺時,又一陣暈眩...想起身拿個東西,還又暈倒在床上,無法起身...要等到暈眩過,才能起來!!


今天早上起床時..又開始了...喜安那咧??


我以為...該不會是...


MC剛過...貧血嗎??


感冒前兆??


該不會更年期提早報到吧??


 


早上乖乖的拿出我最討厭中藥味的中醬湯泡來喝!!


還拿出好久都沒動的蜂王乳吃一匙!!


看會不會好一點!!


 


很奇怪...我坐著,站著做事都沒事...一躺就有事!!


老公幫我查了一下


良性陣發性位置性眩暈症(BPPV)
 


主要由病人頭位或體位改變,例如坐起來或躺下所引起的,有些人在床上翻個身都會覺得眩暈,它的特點為眩暈時間非常短,大概不超過30秒。造成這類眩暈症的原因有外傷、發炎性疾病及內耳耳石自發性退化,造成耳石脫落,耳石是內耳乎衡器官內一顆顆的小石頭,脫落下來的耳石在內淋巴裡飄浮,會引起短暫性眩暈,這種眩暈症通常自己會痊癒,或是經過頭位訓練,慢慢也會恢復,一般而言,6-12個月肉會有所改善。


晚上我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!!


沒想到得到的結論也是如此!!


打了一針防暈眩的藥,再開幾包防暈的藥!!



問醫生為什麼會這樣??以前從沒發生過...


醫生回我...很多都是以前從沒發生過,後來就發生了...


說他以前每天看診從早到晚...一天晨跑(精神很好哦)回來躺一下休息...就爬不起來了!!


進醫院檢查一個禮拜...出來...沒異狀!!症狀和我很像~~


問我有沒有熬夜??


有啊~~~每天!!


跟我說要我多休息,不能太累了!!(其實我每天並不會很累...)


 


2013的新希望


最希望的就是健康了!!


沒健康,再多的錢也沒用!!


 


也祝福大家...雖然很沒創意...但最實際的...


大家要健康哦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