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1.4.(日)


姐姐今天下午在市政府勸募捐血!


我們也移去市政府壓馬路+找姐姐!!


來市政府已經下午3:00多了...罷豆夭了...


決定在新光三越美食街找吃的!!




肚子餓...看什麼都想吃...



因為決定要去CoCo壱番屋...要寶貝忍耐!!



坐定位~~送來冰開水~~


記得之前我們是在宜蘭新月廣場吃的...那邊位置多又寬敞...這裡窄了些...



~MENU~


http://www.ichibanya.com.tw/



我們都點主餐而已~~因為記得他的附餐還好...



這鹹醬瓜...還真的鹹...



把拔點的~麻婆歐姆蛋咖哩飯~NT$220元















我點的~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~NT$210元



咖哩我還選大辣...有辣...但並不會大辣!!


炸雞排炸的酥脆...肉也嫩...好吃!!



滑嫩的歐姆蛋,配上QQ的飯...真是好吃!!


不很愛吃飯的我...但他的米飯很Q...我很喜歡!!


寶貝點的~炸蝦歐姆蛋咖哩飯~NT$230元



看寶貝滿足的臉~~我就開心!!





認真的表情又來了...



開動囉~~



就是愛寶貝的吃相....多自然啊!!












還好沒加點附餐...


因為我們吃得好飽啊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