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1.3.(六)


第一次醬奢華...


第一次進晶華...


第一次覺得自己是貴婦啦!!



柏麗廳下午茶


一人NT$590元+10%=649元




下午茶時間:14:30~16:30


一看~~有錢倫還真不少!!客滿咧~~



今天~~我...還有兩位貴婦!!



外加一位...溫刀的姐姐...她也被我感染了...變愛吃鬼了!!



下午茶有德國豬腳,港式料理,義大利麵,日本料理...粉多種類...但也粉多人...


熱食現在都要排隊...



甜點...蛋糕...沙拉...水果最少人...


我最聰明...就先從這邊下手!!




拿甜點...一定要來杯咖啡!!



將~~~陸陸續續拿的!!


個人覺得晶華的甜點很值得吃...讚!!







等大家都吃飽了~~轉移陣地...甜點區...


我就來選我要吃的...義大利麵!!


挑好自己的麵,跟廚師說要白醬或紅醬...10幾種的料...看要加什麼就加什麼...廚師再幫你煮!!






將~~煮好的義大利麵...(白醬沒什麼味道...加了辣椒粉和胡椒好多了...)


這時候...熟食區都沒人了!!



大家都跑來挖哈根達斯了...


這樣的下午~~真是滿足!!



我們坐到服務生趕人...他們要準備晚餐了!!


這裡是柏麗廳外azie


頗有情調...但應該價錢不斐吧!!



 


滿足的下午茶!!


何時還有機會來??


還可以帶溫阿那答來一次吼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