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20.(六)


上禮拜就和姐姐約好...考完段考後,姐姐要剪短髮...再去跳舞香水早午茶...逛街!!



開心吧?!姐姐!!



剪了短髮,真的俏麗,俏皮許多!!



打電話預約都客滿,說只接受現場等候!!


那我們就在AM11:30開店時進來等吧...有幾組客人都和我一樣聰明及勤勞哦!!


這樣都不用等~~


大部份都預留給現場等候的客人!!



拗不過馬咪的要求...姐姐也戴一下面具!!


很酷吧!!



姐姐要點甜的飲料...我喜歡無糖的...


只好點兩種...後來,姐姐就後悔了...應該點無糖或點一種飲料就好!!


送餐的速度非常快!!


姐姐的~烤布蕾冰奶茶~NT$130元


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粉甜...又是我不愛的奶茶...所以...我沒試喝!!


不過~~看外觀...真的蠻可口的樣子!!



姐姐的饞樣...應該很令她滿意!!



我點的大吉嶺午茶 NT$120元


因為是一壺用茶包泡的茶...我覺得沒特別,就沒拍了...(下面右下角角落,就是熱茶了)




送餐速度很快~~~


~戀奶花生鬆餅~ NT$150元


鬆餅一樣有厚實感...很好吃耶!!


另一個碟子放一球香草冰淇淋,並淋上許多花生醬...盤子旁也有...還有一小碗煉乳!!(後來我們拿草莓來沾...最配啦!!)



~黑岩火山蜜糖吐司~ NT$260元


很美~很華麗~~不過這個真的粉甜咧!!


巧克力是硬的...有點像餅乾的口感,中間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哦!!還淋了許多鮮奶油.卡士達醬...甜死你...肥死你...


我還是覺得上回和把拔吃的丹麥吐司的蜜糖吐司好吃!!


不過~~我們還是全部吃光光~~哈!!


鬆餅還剩兩片...姐姐的飲料打包...一點也不浪費哦!!


母女倆的約會!!



這次的消費~~



吃好撐的我們~~去壓馬路吧!!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