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我的電腦發神經,以為是奇摩的問題...

後來我家厲害把拔檢查出來了...是我電腦瀏覽器的外掛程式出槌...

反正就把問題丟給厲害把拔...他就幫我解決了!!

終於又可以練手力,動腦力了!!


2012.10.13.(六)

我生日快到了~~賽臉+撒嬌=吃甜點~~

之前看過格友去的跳舞香水,在板橋大遠百,就一直想去!!

這次再用無辜眼神+嘟嘴攻勢

把拔上網查...有三個分店

我們選擇可以訂位的忠孝店,但也客滿,說要到晚上7:00有位置...我們就約那時候!!



忠孝店在頂好廣場對面 二F



一上二F,左邊是跳舞香水,右邊是總督西餐廳

跳舞香水的櫥窗,有面具,有鳥籠,孔雀羽毛...



櫃台...等候帶位!!

晚上7:00人有少一些了~~


又看到關著面具的鳥籠...那面具可能很名貴喔!!

旁邊還有漂亮的孔雀編織珠珠


吧台~~很大!!


店裡的位置很多哦!!



故意拍把拔...其實要拍身後的美眉...每個美眉服務好,又輕聲細語的!!


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~~喜歡可以看外面發呆!!


店內的畫~~



有趣的是...有許多面具讓妳試戴...拍照...(拍好記得再歸位哦!!)


每個面具都好有質感,有特色!!




拿一個來玩玩~~




還有紅頂藝人哦!!


笑小聲一點...


我是貴婦...


這張我的手好壯ㄛ!!



好料~~~待續!!



忠孝店地址 :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號之一

TEL : 02-2752-1552

營業時間 : AM11:30~PM22:0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