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12:35買票...搭船到淡水老街!!



全票 : 23元 + 自行車 : 25元 = 48元(一人)



購票完成~~



拍照~~



這船很新耶~~和以前我坐的渡輪完全不同...看我多久沒坐了!!



還沒開船...



應把拔要求...連續照...



我知道我年紀大啦...不過...又如何呢!!



把拔在看海...我剛好看到...船要撞到把拔的頭了!!



切過去了...


裝帥的把拔...







屬於我們的兩人世界!!







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