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8.18.(六)


那天沒擠去大稻埕看煙火!!


raing帶raing爸和raing媽去吹海風!!


其實不是我帶...而是raing媽提議去那的...raing媽比我還愛玩的!!


這個點 : 聖托里尼海景餐廳,就是raing媽已經來過喝咖啡了...這次特別帶raing爸來的!!


順便過情人節~~~ㄛ!!!我們真是又賺到了!!



藍與白~~就像天與大海.令人心曠神怡!!



華麗的大燈!!



我們約PM8:00到~生意真好.還好還有位置呢!!


二F有冷氣.三F為透天露台.我們用完餐就可以移到三F看海景!!



~MENU~



研究研究...



漂亮的水杯~~


今年5月才開的餐廳哦!!




大家情人節快樂哦!!



我們都點商業套餐


有附湯.沙拉.餐包.甜點.飲料


沙拉 : 田園生菜沙拉


堅果洋芋沙拉



時鮮水果沙拉



大蒜麵包...好香...好吃!!


看這麼大一藍...揪送ㄟ!!



漂亮姐姐



湯有三種...我們幾乎都點鮑魚玉米酥皮濃湯


湯也是超讚...香濃.又有鮑魚...料很實在哦!!



只有把拔點美味海鮮清湯


看~~料也是非常豐富!!


我把我自己的湯喝完.就吃不下把拔要分享給我的海鮮了!!


開動!!





看爸媽吃的津津有味吧!!



寶貝也是~~






上菜的速度都剛剛好.不會讓我覺得吃的很趕或等很久....


Bar-B-Q豬小排 NT$380元



迷迭香烤雞腿排 NT$360元







蒜香羊肩排 NT$480元


附的檸檬醬


西餐~~我最愛了!!





排餐快吃完時.送來檸檬沙瓦...好喝...真想再來一杯說!!




用完餐要上甜點.水果.飲料...我們轉移陣地~~陽台看海!!








我的前世情人和今世愛人!!



raing爸&raing媽


老爸極度不會甜言蜜語.超不浪漫的...但看的出來現在很黏老媽.也聽老媽的話!!



開心的夜晚!!



超大煙灰缸...



斜對面就是有名的私人島嶼


我是沒去過.raing媽去過了...每次都說"吃人島"(台灣國語嘛)...害我聽的母煞煞...原來就是說這一家啊!!



下面也有那卡西~~


整個海岸線熱鬧滾滾~~還有人露營呢...真是愉快的星期六啊!!










地址 : 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18號2F(外木山)


電話 : 2422-6663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