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7.29.(日)


下午看完弟弟的小龍女.弟妹也可以開始休息.吃她的月子餐


我們也準備吃晚餐囉!!


診所對面就有一家米塔義式廚房



外觀.地點...都和我之前去南京店好像....


路癡的我...真的以為就是之前去的那一家...



坐定位~~送來兩壺水~~自己倒~~有特別告訴我們要小心倒哦...那麼大開口.真的要很小心倒啊~~



準備點餐囉~~我們都加68元成套餐.就有沙拉.湯.甜點.飲料



麵包 : 大蒜麵包和葡萄麵包.外酥內軟...我吃的葡萄麵包很香很好吃!!



生菜沙拉 : 有千島醬.凱撒醬.和風醬.優格醬可選擇



開動囉~~





湯 : 奶油蔬菜湯和洋蔥湯可選






上菜的速度蠻快的...和上次去南京店比.快多了....上次等個麵等十幾分鐘咧....


姐姐說阿公吃的速度好快啊~~我說...舅舅也吃好快啊~~真不愧是父子啊!!


 







raing爸點的~茄汁義大利麵~NT$108元


raing媽點的~乳酪青醬蛤蜊義大利麵~NT$188元


蛤蜊很多哦~~



姐姐點的~蘿勒茄汁小牛義大利麵~NT$188元



好大一盤啊~~量也比南京店的多耶~~牛肉好嫩啊!!



我和raing弟都點焗烤.所以等久一些...


我點的~焗烤青醬蛤蜊筆管麵~NT$198元


像一艘獨木舟呢~~看的都滿足了~~





濃濃的起士香.麵也很Q~~不過實在太鹹...吃了幾根...還是和服務生反應...服務生服務很好的說要重做一次.我說不用了.要打包...他說那不然請廚房用淡一些...我說好...


隔天當我的午餐...真的沒那麼鹹了...好吃!!


raing弟點的~焗烤時令蔬菜燉飯~NT$238元





飲料 : 冰咖啡.西柚冰綠茶.冰桔果汁??忘了正名啦...有百香果的味道.好喝!!



我們都點烤布蕾.除了raing媽點葡萄酒凍.不過說就是果凍.並沒有酒味~~


好撐好滿足的一餐~~當然要拍下在此一遊的照片呀!!
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81號


電話 : (02)2515-7628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