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7.14.(六)


今天特別帶小A來試機!!


不過都還沒撕膜...但看畫質似乎還算不錯吧?!!!我覺得啦~~


本來也是要到咖啡弄...無奈又要等....


就那麼嘟嘟好~~~把拔騎歐兜麥進巷內...就剛好撇見這一間G28...一度我以為是928咧~~


我們進去時...還真LUCKY...就剩一桌給我們!!



原來因為她位於美德街28號...所以店名為goodness 28



來看看她的MENU~~雙面...一面為餐點類.一面為飲料類!!


因為第一次來...光看到照片...就什麼都想要吃的個性又牙起來了!!


還是要修控賊幾咧...還有下次...OK?!!!



一坐好~~可愛又親切的服務生美眉遞上數十種茶.讓我們聞看看.喜愛哪種茶...



這個...我覺得好特別哦~~有粉紅色心型圖案.混在茶葉中...聞起來有果香...就是她了!!



點好餐~~開始照店內裝潢~~這一區大概可坐到6~7.8個人吧?!而且還是沙發耶~~~應該很舒胡的!!



簡單.但又明亮簡潔的設計//吧台



有一些小巧思...像抽面指盒.和放餐具的是一件陶瓷小衣服...很是特別吧!!


店內還提供無限上網...不會趕人...揪甘心耶ㄋㄟ~~



蛋糕櫃~~~每一個都讓人想嚐一口!!



來看看我們點的下午茶!!


 


~~香蕉巧克力薄餅~~NT$150元



三層薄餅.夾層有香蕉和香蕉味的鮮奶油...最上層一球冰淇淋和撒上杏仁片...



微甜的薄餅加冰淇淋和杏仁片...最讚了!!



嗚~~~滿足的表情!!



法國麵包+紅酒牛肉飯+飲料任選  NT$300元  可再加蛋糕+90元


法國麵包看起來不起眼...但蠻好吃的!!紅酒牛肉飯...為把拔點的!!



牛肉滷的很入味.軟嫩...幾近入口即化!!


紅蘿蔔和馬玲薯更不用說了!!



飲料 : 浪漫草莓紅茶


我們點一壺...她貼心的多附一組杯子給我們...不會硬性規定每人都需點飲料!!



壺.杯子都有兩層...漂亮且不會燙手!!




既然來了...一定要點蛋糕試試!!


每個都吸引我...最後...選了~~幸福婚禮~~


因為有我沒吃過的馬卡龍!!




〈婚禮 (Marige)〉
幸福是什麼?沉浸著覆盆子的香氣!享受著粉紅色的浪漫!品嚐法式糕點的甜蜜!杏仁蛋糕多層夾心、覆盆子果泥奶油餡、覆盆子果泥杏仁酥角,甜蜜滋味讓您陶醉在幸福之中!




金醬是甜蜜蜜...甜膩膩...甜指數.如果5滿分...我會給5分!!


吃了沒吃過的馬卡龍...糾低ㄟ...



我愛你~~老公!!



後來沒客人時...拍一張!!



~名片~


每100元集一點.集滿15點送英式鬆餅下午茶一份



最棒的是還不用收10%服務費!!


 


http://www.gomaji.com/store-detail.php?store_id=21041&ref=17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