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7.1.(日)


前一晚把拔釣魚釣到凌晨5:00才回家~~


raing沒人陪睡...睡不著...快03:30才睡...


SO~~我們都睡到快中午才醒!!


中午要吃什麼呢??


早午一起吃...吃豐盛些...


打電話去問Mr.Onion...有位置再過去...正中午...好熱啊!!


我們12:20到...位置還很多...可能不是什麼熱門假日吧!!



吃好多次了...餐點就不再贅述了...


不過個人覺得...餐點似乎沒以前的好吃!!


可能現在的餐廳競爭實在太激烈了...如果你還是維持現狀...平平花那麼多錢...菜色一般般...很快就會被取代了吧!!


沙拉普普...和對面小銅板比...變寒酸許多!!


濃湯...他的雞蓉巧達湯比小銅板好喝...但他的酥皮要加價30元...要加價好吃就沒關係...但他的酥皮似乎是立*食品的冷凍食材...只是鋪上去烤而已!!


而小銅板的酥皮就非常讚~~雖然他有出過一次大槌...但其他的用餐經驗.我們都很愉悅的!!


而且當天我覺得好熱啊~~我很少在西餐廳喊熱的...那天那邊二F真的比較熱...一F就很涼!!


不過~~我還是很好客的...都沒ㄏㄞ...



主餐



把拔的巴BQ燒烤香蒜牛排



我的香蒜烤無骨牛排


把拔說...待會兒要離馬麻遠一點哦...呵呵!!


我要7分熟...但切開時...我覺得蠻生的...我是敢吃啦...所以也是沒要他們重用!!



把拔的甜點 : 藍莓優格慕斯


我和姐姐的甜點都沒拍...因為這盤有秀出他們的店名嘛!!





嫌矇嫌~~但我們也吃好飽!!而且我還是覺得很幸福!!


因為和愛的人在一起~~吃什麼都花ㄏ一!!


不過~~~先決條件...要有冷氣哦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