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8.(五)晚


一個人的晚餐~~想吃沒吃過的麻辣滷味試試!!


這家蛋蛋辣翻天我看好久.一直沒機會試.難得今天只有我一人.想吃什麼.就吃什麼!!



先問老闆可不可拍...老闆說可以...但不要拍人...他會害羞...


問我 : 妳要幫我打廣告嗎??


我說 :嘿啊!!


他問 : 妳吃過嗎??


我說 : 沒有!!


他說 : 沒吃過還要幫我打廣告啊??不好吃也要說不好吃哦!!


真風趣的老闆!!


 


開始夾想吃的東西吧!!



商業午餐似乎蠻划算的...但只有中午!!



兩大鍋 : 麻辣鍋/滷鍋


每樣食材都一定要先滷透...再依客人要求.要單單滷味或麻辣鍋!!


我選麻辣鍋


用餐區


一人的晚餐.還是回家邊吃邊看電視咖術西!!


我選四季豆.牛肉.甜不辣.王子麵NT$105元



麵要求另外放...滷的乾麵很不錯吃.我想單單加熱滷味應該也不錯吃.下回我要試試!!


這次麻辣鍋是湯的~~我選微辣!!很香.我覺得湯喝起來帶點水果的甜味哦!!


喜愛麻辣鍋的朋友.不用一定要在餐廳點一鍋了.這樣一小碗止饞一下也行!!




很不錯的滷味!!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