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6.5.(二)


好友送的~~手工餅乾!!



說是公司團購~咖芳工作室~現在有網路真的粉方便...揪一揪.點一點...好料就送來了!!



一盒十多片...全是不同口味的!!



咖芳工作室標榜製作低糖低油手工餅乾


盒子一打開.聞到淡淡的清香


姐姐.寶貝.我.立刻.不用選的情況下...拿了就吃啦!!哈哈~~


每一種都很好吃!!


有什麼口味??


 

楓糖燕麥:香甜的楓糖搭配營養的燕麥,特殊的薄片製作,許你一個難忘的美食經驗。
燕麥巧克力:結合了營養燕麥和巧克力豆,同時吃得到健康和美味。此款也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。
椰子奶酥:濃濃的椰香和入奶油的香味當中,酥軟的口感有別於他品,特殊造型十分討人喜歡。
芝麻曖昧而隱晦地遊走甜鹹之間的灰色地帶,烘焙後的淡淡香氣,將擄獲你的嗅覺和味覺。
葡萄酥:飽滿碩大的葡萄乾浸泡過萊姆酒後,包覆在硬脆的餅乾裡,給你大大的驚喜。
雜糧:改良義大利餅乾Biscotti較軟的口感,老少咸宜。另外特別加入枸杞、南北杏和堅果。
菠菜:用新鮮菠菜打碎製作,口味特殊,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咖芳獨家口味喔!
杏仁角:奶油的香氣加上酥脆口感的杏仁角,平凡中別具風味。民生報曾介紹,稱之為「東方不敗」。
起士
:濃郁的起士,滿足重口味的你。採用含胡蘿蔔素的橙色起士,讓你視覺、味覺加倍滿足。
抹茶
:採用天然抹茶粉製作而成的日式風味,入口由苦轉甜,適合喜歡茶品的朋友。
巧克力
:比利時可可粉製作,專爲喜愛巧克力的朋友研發。可可的香氣濃純,是小朋友的最愛喔!
南瓜
:冷凍乾燥、整顆磨製的南瓜粉製作而成,讓人不禁幻想自己是幸福的Cinderella
檸檬
:酸到極至的味道,讓人全身的細胞都清醒了過來。刺激之後,是全然的解脫。
燕麥蔓越苺:採用不抽汁的蔓越苺乾,保留其原味,製作成這款酸酸甜甜的餅乾。燕麥讓口感更豐富。
玫瑰花
:淡淡花香,送給心愛的他(她),代替999朵玫瑰的真心。
果醬餅乾:
鬆軟的餅乾搭配甜甜的果醬,討喜的外觀讓人充滿
竹碳:採用有日本、台灣檢驗報告,百分百去焦油的實用級竹的活性碳製作,讓你吃得健康又前衛。







~杏仁角~



 

~果醬餅乾~


~檸檬~


~抹茶~



~楓糖燕麥~


這片口味有點香柚的味道!!



~玫瑰花~



~巧克力~


~燕麥巧克力~



以上~~我們三人覺得都非常好吃....一片接一片的...



唯獨這一片...


我聞...有股臭臭的味道...吃下去...吃不出來是什麼??我還猜是胡蘿蔔口味...


姐姐說...好像黏土的味道啊!!


咬了一口.沒人要吃...最後留給把拔吃了!!


原來是~南瓜啦~





寶貝自己加料...




嗯~~



好吃哦!!



 


咖芳工作室


http://blog.yam.com/cafefan/category/1243807
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