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5.12.(六)


想晚上全家來吃頓義大利麵兼慶祝母親節!!


誰知~~晚上預約都滿了!!


勿卒中....


把拔私下帶馬麻出門...下午2:30 並沒有很多人耶!!


 


~米塔義式廚房~



餐廳在二F



有各類的義大利麵及燉飯.加NT$68元升等套餐


包含 : 濃湯+沙拉+甜點+飲料



這時候來.都不用等...裡面的空間看起來蠻大的~~



裡頭裝潢~~



安排我們的位置~~很寬敞呢!!



~MENU~



水瓶很特別...檸檬+蕃茄??第一次看到!!



點主餐都有的餐包~~



喜歡嚐鮮.所以我們只加點一份套餐~~


~義式波特洋蔥湯~






特製沙拉




附的凱撒醬我很喜歡!!



但主餐我們等的有點久...



我喜歡橄欖油清炒~~


選~煙燻鴨胸佐蒜味義大利麵~NT$158元


肉很嫩...上面的蒜酥也鹹鹹的.香又好吃!!


就是...量少了些...



把拔點的~蘿勒醬汁~乳酪青醬嫩雞胸義大利麵~NT$168元






開動囉~~



甜點 : 我愛的焦糖烤布蕾...居然賣完了...只好選蜜梅凍.還算OK啦!!


飲料 : 冰咖啡...蠻好喝的!!



一F就是米塔烘焙坊



整面櫥窗....都是我的最愛...



Oh...



我要...我要...這個...



還有這個...



最後...當然...肚子...手...心...滿載而歸~~


 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2F


電話 : 02-2562-251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