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15.


這次買的長高湯不是寶貝要喝的...是溫刀漂亮姐姐要喝的!!


要升高一了.現在才喝.似乎太晚了些...


這家安生藥房是看ㄚ里88介紹的...操作超簡單又方便的...


寶貝現在國小五年級.本來就是要買給他喝...


店家很貼心.用心.會問小朋友多大了...


姐姐15歲升高一.老闆是說長高的機率已經不大了.但也許.也可以再試試!!


弟弟12歲要升小六.老闆說可以暑假時.或開始變聲時再喝!!


老闆很好耶~~不會說都任何人.任何時間都可以喝...


 


這張說明書 : 解釋的非常清楚!!


一人份有3帖.連續喝三天


小六~國一期間 : 每半年服用一次!!


國二~國三期間 : 每三個月服用一次!!



安生藥房,在台北市,很方便呢,也有宅配哦!!


包裝的很仔細哦~~


一帖有兩包 : 1.六碗水煎三碗!2.燉雄雞!


先將1.藥材放入鍋內.加入六碗水...大火煮滾後轉中火半小時.煮成三碗!!


在燉煮時...滿室都是中藥味...我雖然不喜歡喝.但聞起來倒覺得好香啊...好像回到我做月子的時候喔!!



雄雞川燙過~~


提一下...


我們家菜市場的雞攤灰常揮常的貼心哦!!


常買的雞胸肉.我都會要求幫我去皮.切塊!!


這次買的雄雞.我要求幫我切塊.包成三份!!


整隻雞還有去皮服務呢~~這樣剛好也不會太油!!



川燙過的雞肉鋪放在標示燉雄雞的藥材上.再倒入熬好的三碗藥湯.放入電鍋.外鍋倒入3杯水...燉煮至開關閥跳起即可!!



藥湯分成二碗.早晚各喝一次!!



 


希望姐姐再長5公分!!


 


加油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