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4.28.(六)這天


母親節+raing爸生日.奏會一起慶祝!!


來溫答答的西堤來辦...他們照顧我們服服貼貼的...


西堤的餐.大家應該都很內行啦.就沒再多照了


照人吧~~









小朋友~~也都越來越大了耶!!





我混進去了~~哈~~








小朋友寫祝福的話給阿公阿嬤~~



雖然沒辦法全部坐在一起.但大家也能自由活動.打屁...算是蠻開放的包廂吧!!



跟大姐照一張~~



三姐妹照一張~~喬了好久...終於有一張還算滿意的...



所有餐點.我只照這一張...超大的生菜沙拉啊~~怎麼吃的完啊??


那安安居然吃完了...想要他再幫我吃...他可能怕我的口水.不吃吧...


後來...就想.讓服務生收走吧...她還主動問我需要打包嗎??我說 : 那可以再可以給我凱撒醬嗎??她回答 : 當然可以~~


我還是第一次打包生菜沙拉耶~~因為實在太大船了吧!!



小朋友長大了.也會來向阿公阿嬤敬酒...ㄚ不是...敬果汁呢!!





送禮物時間~~




小女生就是貼心...還有準備禮物給阿嬷~~珠寶盒相框!!



西堤幫我們照的大合照!!(翻拍有些母母了...)





壽星還有蛋糕及帶動唱哦!!







就希望老爸老媽身體健康.沒煩惱.永遠快樂哦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