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2.28.(二)


連續假的最後一天...下午台北的雨稍緩許多...


和把拔午餐.散步去!!


永樂市場附近~~這一家花生湯過年經過時...超多人的...



看今天沒什麼人...有機會來吃吃看!!


 



~花生Q圓~


花生...太少了吧...



Q圓...說真的...不會很Q...


不是我在打廣告...個人覺得還是我們寧夏夜市好吃太多了!!



在吃花生湯的同時...旁邊的車輪餅.生意也很好...買兩個試試!!



他的餡放的很多哦...可惜沒照到...



很像小飛碟哦!!



我們買奶油的...餡是超多的...有照但磁碟片故障.顯現不出來...


但我吃了一口...並不太符合我的口味耶...太甜.又有另一種味道...我說不出來...反正我覺得萬丹紅豆餅或公館或寧夏夜市的咖合我味啦!!


今天試的兩家都不合我意耶!!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