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2.19.(日)


姐姐模擬考2/14.15.剛考完!!


 之前~~她還跟我抱怨 : 情人節那天還要模擬考...(很不爽的樣子!!)


我說 : 是喔~~那妳有情人嗎??妳想要過情人節啊!!


她說 : 沒有啊~~但好像聖誕節...人家在慶祝.她們要考試一樣啊!!


我說 : 應該聖誕節比較慘吧!!


現在想想~~對她們情荳初開的年齡...應該都很慘吧!!


我知道姐姐有喜歡的男生...但不知道是誰...她不告訴我咩!!


因為我們規定國中唸書為主.不能談戀愛...她也都乖乖的遵守...當然也是我們管的緊啦!!


anyway~~終於考完了...也想讓姐姐輕鬆一下!!


姐姐長大了.當然也像女生一樣愛打扮.逛街了!!


今天~~就我們母女倆...好好的逛街.聊天吧!!


我發覺~~和姐姐逛街比跟老公逛街好玩太多了...


因為現在我們都可以互相討論喜好.美不美?好不好?漂不漂?


如果和溫ㄤ逛...好像走馬看花...咻~~一下就走過去...都沒能逛到什麼.買到什麼.就回家了....


而今天和姐姐逛~~吃了水煎包.宜蘭蔥餅補足體力~~就開始我們的女人本性...買...


而且...都粉便宜哦!!


這件兩件式的...尤其背面粉可愛!!



當然由美麗的姐姐當麻豆啊!!



這件格子長T...姐姐超喜歡!!


直說終於買到了...原來她已經喜歡很久了...和她逛過幾次.她也沒說好喜歡.想買耶...是我問她.她才說...有夠貼心吧!!



我和姐姐有母女裝哦~~她喜歡綠色.我喜歡桃紅色!!



還沒夏天...我們已經先買著.等著了!!



還有這件狗狗T恤.狗頭毛毛的.有立體...也是超級卡哇伊哦!!



逛得開心又滿足的回家囉!!


對了~~2.25.(六)有西鬧二手市場哦~~


因為姐姐看到我上次買的戰利品...直說便宜...下次也要跟...


2011.10.29.西鬧二手市場


連續假...就帶她去逛逛唄!!


不過這次要她準備自己的零用錢囉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