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純粹是我的減肥心路歷程~~


並沒有替哪家打廣告.討厭哪家哦!!


全是我真實心裡的話!!


10個女人.應該9個都減過肥吧!!


以前~~年輕時.要瘦只要不吃...隔天就可以瘦下1公斤~~


結了婚.生了小孩~~要瘦就要運動+吃甲殼素~~當時效果很不錯呢!!


但現在~~運動...降個0.2公斤...喝個水...就回來了...如果在吃個東西...一定更胖了!!


加上~~我又有便祕~~


甲殼素--幾年前在好市多買的.當時有配合運動.真的讓我從52Kg瘦到47Kg哦!!


但~~不運動.又冬天吃好的~~回升的速度也一公斤一公斤回來了!!



因為有便祕.當時也配合喝這減肥茶!!



後來~~當我的體重又要回最胖的52Kg時...弟妹介紹的...


完全不需運動.忌口...而且一天只要早上吃一顆.過一小時就可和平常用餐一樣就好了!!只要多喝水~~


那麼好??不用運動??


半信半疑.還是買了一盒試試~~


我要說~~天啊!!真的太神奇了~~不蓋妳們...我從51.2Kg二個月瘦4公斤=47.2Kg!!


不過~~有副作用就是會心悸.頭暈.口乾舌燥!!食慾不好.也會拉肚子!!


後來~~雖然還想繼續服用.維持身材...但公司已停止生產了!!


可能副作用太強了吧?!



雖然業務人員有再推薦新的產品~清盈素~


但它只針對排便順暢.並無減重功用!!


後來~~我又慢慢的回來50Kg~~


在momo台訂的S86有試用包.覺得並沒有電視台講的真實.後來有退訂!!


在網路買的S美人優纖素.介紹的灰瑞瑞...其實是拉肚子的...而且超難喝!!


後來~~東森賣的船井蝦米哇溝的...買了一整組!!


等我想退時.已過了鑑賞期...


只好乖乖慢慢吃完...完全沒效...還胖1公斤多啊!!


虧他說的一大堆專利...



現在~~我53公斤~~


前天由電視台訂.昨天就送來了~~也是說的灰瑞瑞~~總是抱著一線希望嘛!!


訂一罐試試...有效我會告訴妳們的啊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