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.25.大年初三


大夥14人修糾要來天后宮拜見媽祖


約AM9:30到天后宮外~~


裡頭的人潮已不少了!!


路邊.天上都有今年龍的花燈!!



女兒們和媽咪照


來到天后宮外.約好點...一樣各自帶開拜拜!!



敲鑼~~敲三下~~響徹雲霄.好運滾滾來!!


大夥做伙來~~




寶貝敲的太用力...受傷的手.又開始痛了起來...


安撫他...我們來許願...讓手快快好!!



姐姐也有許願 : 平安!!



~拜好的集合點~



YA~~要去逛老街了~~



很多人~~



很多人~~



我說我要買我愛的牛舌餅~~


溫ㄤ就帶領著其他人走老街...誰知回頭看...raing爸不見了...


打手機又不接...可能太吵了.沒聽到!!


其他人走散還不擔心...老爸走散了.嚇得溫ㄤ和姐夫走回去找...原來老爸在買肉乾!!



就在我們慢慢走時...到這邊...一攤米雕吊飾吸引到raing媽!!


說要給每個小朋友刻字.並寫上祝福的話!!


因為做了10個吊飾...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...


原本想讓raing爸可以逛老街.買東西的...


老爸嫌老媽買這小東西幹嘛!!


我說 : 誰叫你要不見了...害我們擔心...又不接手機...我們在這邊等著等著.媽媽就做這個啦!!



不過~~挺好看的...而且很有紀念價值耶!!


在米粒上寫字.再注入油.然後放米粒進去...頭栓緊.串上吊飾...完成!!


寶貝屬龍...就選龍.吉祥話 : 飛龍在天...希望他飛黃騰達!!


姐姐喜歡笑臉...吉祥話 : 幸福滿滿...希望她永遠幸福.常保笑容!!





就這樣~~


老爸在鹿港的戰利品只有肉乾...直呼比他自己坐遊覽車買的還少!!


我又唸~~


誰叫你要不見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