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.24.大年初二


我們三姐妹帶親愛的老爸老媽出來遊山玩水!!


每家4人再加老爸老媽...我們浩浩蕩蕩也14人之多呢!!


老爸和媽咪


raing爸是嚴肅型的...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型的...極度害羞的!!


raing媽是綿羊型的...很像小孩的.愛玩卻又膽小...怕黑超怕蛇...連那個字(蛇)都不能講出來哦!!



看照片丟栽啊~~


raing爸是標準的大男人~~


~大姐&姐夫~


淇在後面作怪.姐頭長角了...哈~~


~小妹&妹夫~


就是他陷入低潮啦...還好後來有起來了!!



~我raing&阿那答~



我是溫ㄤ的麻豆~~



牠...也是....


溫ㄤ也超愛拍鳥的...


小妹最有心了...小朋友有紅包...


連大人也有耶~~雖然說是一元復始.馬美賣啦!!




我的大寶貝~~


我的小寶貝~~


別看他那麼大掌...安安很可愛哦~~



淇已經比姐姐高了喔...照相還故意縮一下...未免太貼心了吧!!


而且一定要比YA~~


出太陽了~~吃飽了~~大夥也自由活動了~~


這搖搖椅真舒服~~


可以爬上山.散步一下~~


喏~~看到那一點點嗎??


是raing爸啦~~沒人陪.心情應該很勿卒吧!!



叫三仙女去陪.篩乃一下...阿公就開心了吼~~



我也有走步道哦~~




中午~~太陽都露臉了~~YA~~


眼睛都快睜不開了~~



還有中部的天氣好!!



那天還有草地演唱會呢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