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17.(六)


今天和妹團購的東東來囉~~


全都作伙來~~那我們一起報哦!!


最先到的是~巨峰葡萄~



5斤 NT$300元



裡面有新鮮五串的葡萄哦!!



由我們家姐姐代言哦!!


寶貝寫功課寫到快脫窗啦!!



好啦~~休息一下!!由寶貝拿是不是變好大一串啊!!



趕緊來洗一串來試試...



香甜葡萄哦~~



安底迪被媽媽訓練有術哦~~說來拍一下.馬上把眼鏡拿下來呢!!



再來就是格友銅鑼燒媽媽手工做的銅鑼燒哦!!


我一拿到~~哇~~好沉的一盒耶!!



每顆都很大一顆...餡料也灰常的多!!



貼心小叮囑~~



也是要試嚐味道啊~~拆一個我咖愛的奶油!!很紮實的口感~~


今天我再吃紅豆看看~~迷迷桑桑又不會太甜的紅豆.當我的下午茶正好!!



還有遠在小琉球的手工麻花捲哦!!



一包不會很大包 NT$50元...應該算合理吧.我也不知道!!


因為當時想吃麻花捲.小妹又在糾團.姑且一試的心態吧!!



沒想到令我驚訝的~~因為麻花捲不都是粗粗的一根嗎??


就是因為粗粗一根.又硬...每次吃完幾根...我的下顎就好酸...所以也很少機會買!!


小妹糾團我也不知道會是如此細跟哦!!


太棒了~~一口接一口.香又順口.好咬...吃了好幾根.下顎也不會酸哦!!




真是豐收的一天


不必出門.糾一糾...好料就全到我家了!!


真好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