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在濱澄食品買的安格斯牛肉絲.500g NT$149元



今天就來加菜吧!!


把拔露一盤~~我露一盤~~我是說手藝!!


把拔作法 : 牛肉絲加少許鹽.胡椒鹽.抓一抓.OK!!


配菜 : 大蒜.蒜ㄚ!!


快炒後即加入蒜ㄚ.拌一拌...完成!!



把拔問我好不好吃??


我誠實的說太乾了!!



來看我做的....


作法 : 牛肉+鹽+太白粉+一點水.和勻!!


配菜 : 韭黃!!


調味料 : 沙茶醬+醬油+糖!!



蒜頭爆香後.加入肉絲炒熟.再放入韭黃.調味料...OK!!


因為肉絲有和太白粉.肉質就顯得嫩了!!


小朋友不吃辣...不然加辣椒一定更夠味!!



~清蒸櫻花鱸魚~


我最喜歡用電鍋.烤箱之類的...方便又不用顧!!


買好老闆幫我清乾淨的鱸魚...我再抹一層鹽.加入蔥.蒜.薑...入電鍋.就OK了!!



電鍋跳起來.再放一些綠色的蔥...




小朋友最愛吃魚了~~那天...魚一下就被掃光光了!!


雖然我不喜歡煮菜...


但當小朋友看到喜歡吃的菜.發出YA的驚呼聲...又吃的津津有味...


我也不覺得累了!!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