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8.27.(六)


大姐遊玩的四天回來...羨慕ㄋㄟ!!


溪頭妖怪村


送我們的伴手禮!!


小兔淇拿給我時...我本來是沒有想拍...


小兔淇問我...妳要拍嗎??


哈~~


好吧!!既然這樣問了...好啦!!給拍一下吧!!


小兔淇接著說...我馬麻每次都吃掉了.才說忘了拍!!噗~~


 


~~牛塞爸~~


裡頭是四包黑糖桃酥...我最喜歡吃桃酥了...謝謝大姐哦!!



還有一隻枯麻的棒棒糖~~


看到這頗有厚度的棒棒糖.還有圖樣.好奇的問.那枯麻圖案不是紙嗎?可以吃嗎??


小兔淇說可以!!


真是特別耶!!


說阿姨要送給Tank的哦!!


他有哇~~一聲....繼續玩他的電動....


 


 


~~幸福分享哦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