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8.8.(一)


剛好有藉口可以吃大餐啦!!


把拔~~愛你哦!!


今世情人及前世情人heart for you!!



訂位PM8:00~~還是客滿呢!!



服務人員好多.還有專人為你帶位.不會讓我們等!!



YA~~happy~~寶貝陪阿公阿嬤.開心當森林王子咩!!沒跟到...



因為節日關係.規定都要點排餐~~


我們點了 : ~特選紐約客牛排  NT$600元~


~巴BQ燒烤香蒜牛排 NT$470元~


~香酥脆皮雞排 NT$450元~


 


~和風鮑魚冷盤~



~凱撒沙拉~


記得我們點凱撒醬嘛!!送來卻是千島醬...


吃了一口醬....


確定問了服務人員.這是什麼醬...告知是千島醬!!


我回應...嗯!!ㄛ....


服務人員貼心的問有什麼問題嗎??


我說 : 我點的是凱撒醬...


服務人員馬上為我們換上正確的...就算吃了快完了.他也為我們換上...


很專業的服務品質啊!! 




~優格水果沙拉~


~黑菌鵝肝醬~


這是姐姐點的...姐姐吃的津津有味...不過對我是.......


~烤牛肉串~


我還是愛這味啦!!


把拔選的~乳酪焗奶油洋菇~


好燙...讚啊!!沾著麵包吃也好讚啊!!


~大蒜麵包~


把拔選~海鮮燉魚湯~



料多鮮美!!


姐姐點的~南瓜湯~


也是合她味...


我第一次點~洋蔥湯~這次不點酥皮濃湯.怕吃太飽!!


很喜歡他的湯超燙哦!!味道也很不錯!!


把拔的~特選紐約克牛排~


牛肉當然是嫩.上面鋪上牛蒡...很香很特別!!



我選的~巴BQ燒烤香蒜牛排~


牛肉有巴BQ的炭烤香.上面鋪的炸蒜片.脆又香!!


地瓜處理的很甜.軟.好吃!!


姐姐點的~香酥脆皮雞排~


我有給他吃一塊.雞皮真的一口咬下.有脆脆的聲音哦!!


吃的好飽呢!!


但配合完美的Endding .當然要有甜點囉!!


飲料 : 檸檬汁.冰咖啡.冰蜂蜜柚子茶


怕酸的把拔嚐了一口檸檬汁...


趕緊嚐個甜的吧!!


~義大利乳酪蛋糕~


盤上都寫上 Mr.Onion 哦!!


個人覺得以下三種蛋糕...我最喜歡這個了!!


~巧克力布朗尼~


姐姐獨享吧!!


~藍莓優格慕斯蛋糕~



幸福滿足的大餐!!


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