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12.旺角石頭火鍋


今天2011.8.1.(一)晚9:20


好不容易吃到他了!!


今天是他搬新店面.我們第一次來...店面變很寬敞...位置應該有三倍多哦!!


不過.也是滿滿滿!!沒訂位是一定要等40分以上的!!


星期一晚上9:20到...還是客滿狀態呢!!


坐定位.開始點餐!!



我們點梅花豬肉鍋&霜降牛肉鍋


哦!!漲價了哦!!


每個石頭火鍋都小小的.好可愛喔!!而且還是會幫你先炒肉!!



菜盤都是一樣的...感覺比以前少哦!!但一個人也夠吃了...我還吃不完呢!!



我點梅花豬肉.還蠻嫩的說...肉質不會查查乾乾的哦!!


把拔的霜降牛肉就沒有先炒.只有爆香後.就加高湯了!!


要吃再涮一下...呀米哦!!


每片肉都蠻大片的哦!!


沙茶醬...是他的招牌!!


但這次吃...是我的嘴巴有問題嗎??


口感有顆粒.而且我才加一點醬油...就覺得好鹹啊!!


和以前的口感.口味不大相同哦!!


不過...我還是會想再去吃...再證明一次咩!!



配料也都變大盅的...隨你加啦!!


飲料也多了日式無糖綠茶...隨你喝!!


開動囉!!


這是我們的晚餐加宵夜啦!!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