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7.16.(六)晚7:30遊樂世界餐廳的東西都賣完了!!


我們只好再走回購物廣場用餐


各選自己想吃的!!


姐姐和我共吃一個...



~黑胡椒豬柳 歐姆蛋包飯/雙燒~NT$150元



份量不少ㄛ!!



還有一鍋味磳湯...有料.有烏龍麵.但不是很多...不過夠我和姐姐吃飽!!



把拔點的~海南雞肉飯~NT$150元


好大一盤台灣哦!!


我吃了一口.雞肉蠻嫩的呢!!



寶貝點~鳳梨蝦仁焗烤飯~NT$168元


份量不多...




寶貝當然說好吃.我也吃了一口...覺得普普...


加了鳳梨罐頭.偏甜.我不喜翻...




吃飽...看煙火的時間也快到了!!


我們也再走回遊樂世界....


那天.小朋友都乖乖的和我們走...


直到要再前往義大購物廣場的摩天輪時...姐姐說她的腳快斷了!!


不過.還是乖巧合作的繼續走!!


寶貝那天緊跟著把拔...活力十足.也不怕雨淋...完全聽從把拔的話!!


 


呵呵!!


很累...但很好玩哦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