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N年沒在外頭吃麻辣火鍋囉!!


和老公單獨吃麻辣火鍋還是頭一回咧!!


以往~~溫ㄤ怕麻辣火鍋效應...所以我也跟著沒吃!!


今晚~~2011.5.20.(五)晚~~溫ㄤ特別恩准說...嘛吼~~可以坐久一點!!


我們選擇公館這一家~天外天麻辣火鍋~~


有好多鍋可選擇啊!!


我們真像鄉巴佬...還選好久...呵呵!!


最後選擇麻辣鍋(小辣)&檸檬香茅鍋



把拔負責拿料...我負責照相...



天啊~~~好多好多料啊!!


各式各樣的肉片....只要你吃的下...儘管拿...



水果&哈根達斯冰淇淋


水果多樣不說...而且都新鮮不含糊哦!!柳丁都幫你切開頭蓋.讓你好吃不需用力!!


還有黑金剛啦~~


可是我是小鳥胃ㄋㄟ~~~~真的啦!!都吃不了多少...扼腕...



哈根達斯冰淇淋十多種耶!!


吼~~我告訴自己...再怎麼吃不下...一定要吃它的...不然我一定會後匪鼠的!!



罐裝可樂沒動...怕一喝...就甭吃下東東了!!



醬料也是五花八門...隨你高興.隨你調!!


~~蛋糕~~


ㄛ~~幾十種啊??還有都豆花.愛玉....


來喲~~一張還沒開動的鍋!!


我們要忙啦~~開動囉!!



我說 : 再怎麼飽...必吃的!!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