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忙


最近心思全被犀利人妻吸住了啦....


從星期六開始到You Tube看...


今天終於給我看到第17集了...


吼~~


真的超級好看的...


每個人都好會演啊~~沒想到我們的偶像劇可以那麼好看啊!!


我尤其在第13集...哭了....好感人喔...心疼的咧....


所以...韓劇這幾天都被我冰凍起來了...


所以...我也都沒去串門子啊!!


Sorry啊~~


等我看完啊....


我的進度快完成了啦!!


 


~~掰掰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