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2.13.(日)


帶老爸吃完切仔麵~~來到N年沒來的凌雲禪寺~~




記得小時候來過幾次~~


記得千手觀音好大好壯觀~~


記得寺廟好大好寬敞~~



這次再來~~


是我變大了嗎??


還是千手觀音變小了??


還是現在寺廟的神像都很大尊了??讓我都習以為常了??



這尊觀音旁有大象~~我覺得啦..有點像泰國方面的神!!



拜拜~~求個平安米!!



出了凌雲禪寺~~散步去~~



大樹依舊~~


老爸說...以前樹下都會賣臭豆腐...而現在都沒人了!!



寶貝~~我的寶貝!!







櫻花~~美麗的櫻花!!


於硬漢嶺山腳下~~找一天再來征服他吧!!






桃紅色的櫻花~~


和我的相機顏色修港哦!!


天男散花~~


Photobucket






像不像站在蓮蓬頭下??


寶貝~~臉腫起來了~~我還是好愛你!!...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