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過年~~弟妹向她朋友訂的!!


她們家專門幫人家辦桌的~~就知道人家總舖篩的厲害了齁!!


那時候我一吃...


Oh~~買尬!!那ㄟ家吼甲!!


套ㄚ里88家的名言...好吃到上天堂啦!!


當時就說...下回要訂年菜時...我也要買!!


從沒訂過年菜的我...


今年還是我的第一次呢!!呵呵~~


這樣一大包~~拆開...足足有兩大排!!



很簡單~~將退冰的豬肋排.放進電鍋蒸.(可加一點黑醋)~~


將~~就OK囉!!


蒸好之後~~那醬汁變多~~唔~~美味多汁的咧!!



切好一共有10支!!


金醬吼伊西!!


美味無敵!!


吼~~人生~~幸福啊!!



由我家厲害把拔做代表~~


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