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~~


2011.1.25.(二)


奇摩大哥給我的驚喜禮物!!


早上還沒動靜說~~


下午正想關機時...看到好多格友的恭喜!!


Happy ㄋㄟ!!


只有一張啦~~


其實人家還有很多水照ㄋㄟ!!


好吧~~


我會更認真的無所不拍....


更有藉口的吃美食...



謝謝大家哦!!


 


後來啊~~


.


.


.


 


嘻嘻嘻~~


以為只有一張....


今天又有格友恭喜我...


Happy ㄋㄟ!!


~~再給我一份嘛~~



溝錐的寶貝又得獎了!!



 


~~我先開動囉~~



人家的第一次耶....


那麼矬...還得獎??哇哩咧烈...



只能說奇摩大哥的另類眼光真是高人一等哦!!


總之~~


真是謝謝奇摩大哥的厚愛啊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