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烈寒流來襲~~


別擔心~~


來碗熱湯吧!!


~~人蔘雞湯~~


我雖然是懶媽咪~~但我很聰明哦!!


去家樂福買現成的中藥包!!


~人蔘雞~


有枸杞.紅棗.人蔘...還有兩個藥包...ㄚ哉是什麼東東!!



煮法簡單最重要啦...我才會啊!!


先把藥材沖洗過...再加入雞腿...米酒...入大同電鍋...就OK囉!!



想要燉...我就多壓電鍋幾次...起鍋再加鹽!!



我是要煮給把拔和姐姐補身體的!!


其實...我是不喜歡人蔘那味道的!!


我很賢慧吧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