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迎向2011年~~民國100年


從沒那麼進距離看101爆炸....


說什麼~~~今天一定要去愧休!!


PM10:30....小朋友都累的要睡覺!!


我和把拔騎著歐兜賣往信義路方向去!!


過大安森林公園....開始步行!!


大家好像朝聖般...一直對著101走去...


聽說氣溫5度??但我都不覺得冷...


應該是我滿腔的熱情....和人氣吧!!



遠遠看....我一直納悶...那是什麼圖形??


還以為是螃蟹!!吼~~~


把拔咖里害~~知道是:上面100.下面ROC啦~~



這次就都是由把拔的Canon sx30拍攝!!


我也有拍....實在美跨靠的!!


厲害吧~~照到燈塔了!!



可以ZOOM那麼近耶!!



再zoom in~~



再Zoom in~~有沒有看到人和你揮手啊!!


選好位置...再等著30分鐘...


~~爆炸開始~~



是蠻長的時間....可是都是一團又一團的煙!!


看不出美麗??


我也驚呼不起來!!


這樣~~要6000萬??


好凱啊~~市政府好凱啊!!


結束了~~


煙也散了~~



這時的101~~真美!!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