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8.


寶貝四年級作文題目 : 第一次....


自由發揮...


寶貝東想西想...不知道要寫第一次???


馬麻我提議的啦~~


因為...他的夢...真的很精彩...





 


 


第一次尿床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晚上,我突然尿急,媽媽說 : 那裡有一間廁所,趕快去吧!!我馬上跑過去,可是,大排長龍呢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這個時候,我心想 : 不如到草叢解決吧! 當我要鬆懈的時候,一隻大獅子突然從草叢裡跑出來,我大吃一驚!拔腿就跑!!


 


       大獅子還是緊追不捨,我被逼到死角的時候,爸爸突然出現在高牆上,爸爸對我說 : 快點尿在獅子的身上!!....


 


       我….就尿床了!!!這是我三歲的時候,作的夢,嗚嗚嗚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很好笑吧??


 


可惜內容太短啦!!


 


 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