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2.5.(日)


騎完車...


消耗體力~~也要補充體力~~


中午~~要吃什麼呢??


我喜歡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...


不用擔心小朋友趴在桌子上髒...


也喜歡慢慢的吃...盡情的聊天...


又不想選擇太貴的...


~怡客咖啡館~好多選擇哦~~


我是他們死忠的顧客!!



一切自助式...所以不用服務費...這樣挺好的!!



兩麻吉~~無敵啦~~



偷拍寶貝的表情~~



果汁吸那麼用力~~



ㄚ~~被發現了~~



 


登登~~我們的餐來囉~~


姐姐點的~奶油培根麵~




我點的~肉醬麵~



寶貝點的~義式香飯糰~很小一個哦~~我家寶貝胃口小咩....


兩個比一比.就知差多少了!!


麻吉點的~奶焗鮮蔬培根飯~



加點成套餐就有附60元飲料&湯



怕吃不飽...再點兩份辣雞翅!!超夠味的呢!!


套餐加購價 只要 15元



看寶貝舌頭捲成這樣...就知道多辣了....





開心吃~~就愛這樣的畫面~~


連旁桌不認識的小弟弟也轉來湊一咖!!


主餐吃完~~當然要有甜點來做個甜美的ending啊~~


~鬆餅~



我選藍莓&蜂蜜...當然是和咖啡弄沒得比啦~~



menu憑截角價~~英式葡萄鬆餅 15元~~



鬆軟好吃哦~~不知好市多有沒有??


 


嗯嗯~~滿足又甜蜜的午餐約會~~


好幸福哦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