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2.4.(六)


前一天晚上路過...無意間看到的...


好咖哇伊的兔子哦~~


當下和把拔說 : 決定了...明天早上來這邊吃吧!!




很可愛...很溫馨的一家店!!



是貓咪吧~~我喜歡!!




擺設許多卡哇伊的公仔!!



公仔下面有許多美美的照片.老闆說是自己拍的...


去過的地方....有夠多....拍工也真了得呢!!



楓葉~~水吧!!



天花板也沒有忘記童心一下哦!!



~門面~


每桌面還放一小盆栽.電燈座也有小兔兔陪伴!!



~店內的牆面佈置~


~餐巾紙也有小兔兔~


接下來...介紹我們的早餐!!


把拔點~~美式早餐~~NT$96元


有火腿.培根.香蒜麵包.歐姆蛋.綜合沙拉.義式脆薯


附紅茶/綠茶/當日小果汁


看起來...很豐富吼??


.


.


.


但一端過來...說真的...有點小失望...都太迷你了啦!!



~歐姆蛋~好瘦一條啊~~



~義式脆薯~3根!!



~香蒜麵包~有大片一點了!!



~綜合沙拉~有檸檬的味道.還不錯吃!!



我和把拔換美式黑咖啡/特調咖啡.要再補差額NT$30元!!


~杯子很可愛~



我點~~法式套餐~~NT$82元


有法式吐司.歐姆蛋.綜合沙拉.義式脆薯


附的飲料...一樣...


我...更是少的可憐...整盤也忘了照了...


還好法式吐司是厚片的!!


義式脆薯...我只有兩根....


 


所以...餐點...還有進步空間囉!!


如果有再去...我會點別的...再給他一次機會!!


 


不過~~店面的裝潢.擺設...我實在很喜歡!!


我喜歡的早餐店...就是這種feel...


如果餐再棒一點...我一定就是死忠的顧客啦!!


 


我去的是 : 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6號


http://www.o2brunch.com/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