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7.(六)於新月廣場


mister Donut的門市好大ㄛ~~裡頭還有位置.但不能拍照.所以我外拍...



把拔有一張優惠卷 : 免費兌換35元甜甜圈1個



YA~~姐姐代表我的心~~



都選我愛吃的....


糖霜多拿滋.天使巧貝.卡士達巧貝.卡士達法蘭奇.


姐姐愛吃的...巧克力花生多拿滋



姐姐和寶貝百選不變的口味~~



哈哈~~


接下來都是我的了....



馬上先吃卡士達法蘭奇~~鬆軟的口感~~嗯~~還不錯吃!!



回家泡杯咖啡.慢慢品嚐.才是享受!!


~~天使巧貝~~



吼~~佈滿糖霜的甜甜圈...


卡路里...肥...我都看不到了.....


嘿咩~~忘記的軟嫩滋味.又回來了~~



真的像天使一樣純白無暇....


唔~~~卡士達巧貝....一樣一下下就被我KO了....


怎麼那麼好吃啊??



Oh~~my god!!


現在又好想吃喔!!



 


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shop/MDintroduce.htm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