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弄--趴萬


咖啡弄--趴兔


2010.11.21.(日)


一樣沒有先訂位...


趕12:00開前2分鐘到...排一下...


有沒有??很多人啊~~


而且大都是女生呦~~



上次要帶寶貝的麻吉來...要等很久...才換去海倫...



終於坐定位了~~和上次來的位置一樣耶!!




離吧台最近~~要拍很方便~~



寶貝他們倆開始大戰了...



我們點的更得心應手了~~


把拔要~~BBQ豬排三明治~~


寶貝倆要~~總匯三明治~~


姐姐要~~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~~


反正點的都公家吃~~


 


泥看看~~BBQ豬排的肉...醬厚~~夾的菜是菠菜...很特別!!



口水有沒有流下來啦??


每個三明治都有一球蛋沙拉~~我和姐姐愛死了~~


寶貝倆合點的~~總匯三明治~~夾的菜是生菜~~


近一點給你看~~



多力多滋...小朋友的最愛!!



真是形式化...拍一張...兩個有夠配合!!



YA~~開動囉~~


請欣賞動畫


Photobucket



姐姐的~~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~~也是夾菠菜~~


泥看看~~培根有幾層??


他的芥末甜甜的.小朋友都愛吃!!



我的漂亮姐姐也要來一張哦!!



上次姐姐點的法式奶茶...不合她的味...


這次...我建議點一壺的~~伯爵紅茶~~大家都可以喝!!


再加點牛奶...如果要喝奶茶的話.再自己調~~



這鐵壺~~揪溝錐耶~~比較像點錫蘭奶茶的FU~~


杯子很特別.可愛~~盤子還有一點斜哦!!



伯爵茶~~我喜歡原味~~很香!!


~~冰滴咖啡~~每日數量限定呢~~


一壺冰滴咖啡



一杯冰塊~~中有一塊咖啡冰磚~~


這樣在倒冰咖啡時...冰塊不會太快溶解...而影響到咖啡的味道~~


而且連玻璃杯底是尖的~~是這樣少接觸桌面...冰就溶解的較慢嗎??


附的果糖.牛奶.



我也喜歡喝原味~~


在喝第一口時...有感覺咖啡的香.喝起來甘又順口...


之後再繼續喝...就沒此感覺了...我不會品嚐啦...


要我說...金醬好喝啦!!!吼搭啦!!!



鹹的吃完~~當然要吃甜的~~


而且~~來咖啡弄~~當然必點鬆餅囉!!


我們點~~鮮果冰淇淋鬆餅~~



吼~吼~吼~


不是聖誕老公公來了...


是鬆餅啦~~~好厚喔~~~還冒煙咧~~


雖然當時已經很飽了...


但看到如此可愛又可口的鬆餅....


不吃怎麼行咧!!


說真的~~


咖啡弄我來了三次...這次的鬆餅.我最滿意...外酥.裡頭冒煙.好軟嫩...


真是成功的鬆餅!!



芒果冰淇淋.藍莓醬淋在鮮奶油上...



旁邊有水蜜桃.奇異果.蘋果.柳丁



還附上一小罐百香果醬...淋在鬆餅上吃...嗯~~~


只能意會...我無法言傳啦~~~




 


這次點對了...鹹的大家比較愛!!


我們點三個鹹的...一個甜的....


不知是我們太餓了??還是小孩長大了??全部KO~~


現在我已開始期待咖啡弄--趴否了!!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咖啡弄網址 : http://www.coffee-alley.com.tw/Home/Welcome.html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