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我的作法對不對??


也許是錯的~~


請你們告訴我~~


一.二年級時.過的無憂無慮.開心度過~~


三年級時~~


和一個同學玩...他比寶貝還瘦小哦!!


居然會扯我寶貝的頭髮....


先是玩....然後那同學好像抓狂般.就開始扯頭髮...甚至壓下頭...扯...


當時~~我還打電話給那同學的媽媽~~


很委婉的說 : 小孩子在玩...沒關係!!但要注意安全....


孩子的媽媽也說會注意的....


之後~~寶貝和那同學又有一陣子和好...


不過~~並沒有維持多久....


就是如果那同學要和寶貝玩...寶貝不合他的意.就會被扯頭髮...


後來甚至揍寶貝的肚子...


原先~~我都要寶貝遠離他...或推開他.擋他...


 


在最近...四年級時...


也是上禮拜.要參加學校運動會時...


我無意的問...最近某某某有沒有再扯你頭髮??


寶貝說 : 每天不是抓頭髮...就是追著打他...或用言語罵他...


天啊~~我沒問他...寶貝也從不說...


怎麼有如此叉叉的小孩啊??


當下~~我決定運動會那天要和老師溝通~~


不過把拔說 : 小孩的事由他們去解決...打架??打贏再回來說...


我....


那天運動會...我沒有找老師談...我不喜歡怪物家長...而我也很怕成為怪物家長...


所以~~我直接找那同學談....(因為他父母都沒來)


我原先問他 : 你為什麼一直要和我家寶貝吵架??


他還以為我在開玩笑...笑的說 : 因為我喜歡和他吵架!!


我說 : 我不是開玩笑的...如果你再找我家寶貝麻煩...我就告訴老師...請老師來處理!!


.....就是警告加恐嚇啦....希望他不要再這樣下去了....


那同學就惦惦了....


 


以為沒事了...


寶貝表演完後...他告訴我...


某某某說 : 怎樣??我就是要....又不會把你打死....


 


你說....你會不會生氣??


 


好吧~~既然這樣~~


我和寶貝說 : 以後...他對你怎樣...你就還他怎樣!!


他抓你頭髮...你就給他用力抓回來....


他搥你肚子...你就給他用力搥回來....


 


老師罵??


罰??


我給你靠~~


我會和老師說 ....


 


以暴制暴都說不對!!


我已經先好言相勸了...他還這樣...


所以...


我現在要寶貝多吃飯...長高高...長壯壯!!


我們不要欺負別人...但也不要讓人欺負我們!!


再這樣下去...去學跆拳道.空手道來防身好了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