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這是哪裡??



2010.11.14(日)


開車從金山~~陽明山~~文化大學~~天母~~


在車上討論要吃什麼??


把拔不熱衷吃什麼??


只要求停車方便!!


從pizza...貴族牛排...義大利麵...麥當勞...


最後乾脆選擇百貨公司美食街好了!!


我們運氣美賣哦~~剛來...就有人移車.讓我們停了...感恩啊!!


吃東西的心情變得更好了!!


 


~~大葉高島屋中庭~~



沒有週年慶...所以沒有爆多人的狀況...吼咧嘎在!!


 


現在寶貝是我的....



我最愛最美的姐姐~~已經不讓我這樣抱了咧!!



把拔很疼姐姐的...姐姐說想要屬於自己的相機.一口答應!!


馬麻要她自己負擔一點...其餘的.把拔買給妳!!


我們買陽春機啦~~超便宜...這樣弄壞.弄丟.才不會心疼!!



看姐姐專注的眼神~~



姐姐的一號手勢啦~~每次都是YA!!



在美食圈繞了一圈~~


還是選了~原宿廚房~


點了法式牛肉蛋包飯.紅酒牛肉歐姆飯.蕃茄鮮蝦歐姆飯


外加 NT$50元...有酥皮濃湯和一個小餐包



嘿嘿~~給你們痞乓一下吧!!







ㄚ~~居然忘了拍酥皮濃湯和小餐包!!


寶貝迫不及待的.還顧不得修...馬上吃了起來!!


 


小表弟指明要吃義大利麵...在另一攤位Ciao~~波希尼亞風肉醬義大利麵~~







~~我們的晚餐~~



玩了一整個下午.肚子應該很餓了吼...完全不用大人催說 : 快吃~~快吃~~



寶貝說 : 我也來吃吃看~~



寶貝說 : 嗯~~溝美賣甲哦!!




小表弟 : 我要吃快一點...不然帥帥哥哥又要來吃了....



YA~~YA~~吃完了...



小表弟想 : 姑姑這樣也要拍ㄛ??


吃飽飽...買個飲料...時間又恰好8:00耶~~氣泡秀~~可惜不是餵食秀!!



不過看他們也很專心呢~~是放空吧!!



小朋友說要搭透明電梯.把拔說 : 吼~~那有什麼!!


誰知一進電梯...也興奮的跟小朋友一樣!!


男人的心智比同年齡還小....在此又一認證!!


一出電梯...又變回大人了...只是小朋友們依然是小朋友跑來跑去加躦來躦去...真怕他們闖禍....


不敢逗留...還是到中庭外.讓他們隨意盡情的跑吧!!



嘻嘻~~由我做個美麗的ending吧~~


誰~~~誰吐了~~~


誰叫你午餐吃那麼飽啊!!



 


~~開心的一天~~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